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客戶們對我們的觀感評語

   客戶們對我們的觀感評語,又或是對心頭好的評價,
   可以在此留下您的聲音!


   對於只是見過面交流過,但還未找到合適的,還是已再次尋得心頭好的朋友,客戶們,歡迎您們留下對心頭好的評價,或是對我們的觀感,又可能是提出一些讓我們更能進步的意見!

  我們很明白每一位客戶都想得到更好的價格,縱使我們覺得我們所開的價格及服務,客戶們在其他商鋪未必可以一定找得到,與國內大部份售價更是天壤之別,當然如果客戶同一時間買多兩件,價格是可以適量調整下的,希望大家明白,我們的利潤跟同行相比,整體只能算是人工錢呢!

不論甚樣,能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實是我們的福份,我們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您們在我們背後所給予之動力!

其中一位拍檔二十年前的照片,您知他是誰嗎?


2 則留言:

菲比李 提到...

一個字"型"!!! 兩個字"堅型"!!! ^O^
[版主回覆07/29/2013 23:05:25]現在已人老豬肥了!

菲比李 提到...

師兄們, 我和我先生都非常喜歡上次在這裡找到的兩個冰種玉吊咀, 謝謝幫忙哦~~ ^O^ 希望你們繼續可以為更多愛玉的人找到心頭好吧~~
[版主回覆07/29/2013 23:04:37]謝謝!